公务邮件 | 办公系统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生态环境部土壤中心与中国南水北调集团生态环保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02-12

  2023年2月7日,生态环境部土壤中心与中国南水北调集团生态环保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土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洪亚雄,中国南水北调集团生态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险峰出席签约仪式。

  南水北调工程是优化我国水资源配置、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大战略性基础设施,是跨流域区域配置水资源国家水网的骨干工程,做好工程相关生态环境保护具有重大意义。根据协议,双方将在EOD项目孵化、技术研发应用、农业农村领域减污降碳协同增效等方面加强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形成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合力。

  中国南水北调集团生态环保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谢宝琎,副总经理黄金彪及项目建设组、市场开发组、合规保障组有关负责同志,土壤中心副主任王谦、总工程师王文杰及办公室、科技处、地块部、地下水部、技术评估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生态环境部
  • 部系统门户网站群
  • 地方环保
  • 其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