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邮件 | 办公系统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土壤中心举办座谈会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发布日期:2022-03-08

  为庆祝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根据《全国妇联关于开展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3月7日,土壤中心以“强国复兴有我——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主题召开女职工代表座谈会。土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洪亚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显文,副主任王谦参加座谈会。副主任、工会主席陈和东主持座谈会。

  洪亚雄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荣获部直属机关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五好家庭、优秀妇女工作干部的代表表示祝贺,肯定她们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女职工们进一步投身土壤、农业农村和地下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提出了殷殷希望。座谈会围绕风采展示、经验分享、传递温暖三个方面展开交流。女职工代表集体观看了 “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先进事迹视频,深受榜样力量的激励,分享了自己在土壤中心建设发展过程中平衡家庭与工作、小家与大家的所感所悟,也就如何加强中心工会和女工委工作、更好地服务女干部职工提出意见建议。

  “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土壤中心在OA办公系统设立“巾帼荣誉墙”,展示2019和2021年度获评部直属机关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五好家庭、优秀妇女工作干部荣誉称号的先进典型,充分展现土壤中心女职工在净土保卫战中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风貌,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

生态环境部
  • 部系统门户网站群
  • 地方环保
  • 其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