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邮件 | 办公系统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土壤中心举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努力推进绿色低碳发展》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3-07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研究和谋划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工作的能力,3月2日,土壤中心邀请生态环境部原国家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员夏光做《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努力推进绿色低碳发展》专题讲座。

  夏光同志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理论基础,全面深入地为大家诠释我国绿色低碳发展内涵、进程以及未来一段时期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深入解读“十四五”时期推进绿色低碳发展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显文作总结讲话指出,此次讲座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很强,对于我中心职工深入了解绿色低碳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体职工把绿色低碳发展理念落实到工作和生活中,切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本次讲座是土壤中心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系列讲座之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显文主持讲座,土壤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现场+视频”方式参加讲座。

生态环境部
  • 部系统门户网站群
  • 地方环保
  • 其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