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邮件 | 办公系统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生态环境部土壤与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监管技术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2

  2022年1月21日,生态环境部土壤与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监管技术中心(以下简称土壤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生态环境部土壤生态环境司司长苏克敬,土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洪亚雄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两优一先”的通报》和《关于给予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工作人员嘉奖的通报》,为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和集体嘉奖部门颁发了奖牌,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个人嘉奖代表和中心特别激励奖个人颁发了证书。洪亚雄同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苏克敬同志发表讲话。

  苏克敬司长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在部党组和部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坚强领导下,土壤司和土壤中心紧密合作,互相支持,推动土壤、地下水、农业农村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2022年是“十四五”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十四五”顶层设计已经基本完成,关键是要狠抓落实。希望土壤中心,一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推动土壤、地下水、农业农村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上台阶。二要认真梳理“十四五”有关工作,进一步细化相关安排。三要加强统筹协调,共同推进土壤、地下水、农业农村生态环境保护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四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推动建设坚强有力的铁军队伍。

土壤司领导讲话

  洪亚雄主任在总结中指出,2021年土壤中心在部党组、部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在土壤司的具体指导下,牢固树立为部支撑不遗余力思想,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抓学习,促党建”“抓重点,强支撑”“抓制度,严管理”“谋发展,促提升”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支撑任务。下一步,要与土壤司共同深化“一家人、一条心、一件事、一股劲”的工作氛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聚焦生态环境保护中心工作,按照2022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实技术支撑,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洪亚雄主任作工作总结

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

2021年度获得集体嘉奖的部门

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代表

2021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

2021年度个人嘉奖代表

2021年度中心特别激励奖个人

  会议采用“现场+视频”的形式召开。

  会议由副主任陈和东主持,土壤司副司长钟斌、陈永清、二级巡视员李义、各处室负责同志,土壤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显文,中层以上干部,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4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90余名干部职工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生态环境部
  • 部系统门户网站群
  • 地方环保
  • 其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