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邮件 | 办公系统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生态环境部土壤中心与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12-29

  2021年12月27日,生态环境部土壤中心与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五院)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生态环境部土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洪亚雄,中铁五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友富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与中铁五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土壤中心将以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土壤、农业农村和地下水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科研课题及项目立项与合作、技术标准编制、技术研发与推广、全过程项目管理、人才培养、高层次平台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与中铁五院开展深度合作,建立体现时代特色、符合时代要求的部企合作新机制,助力双方创新发展。

  中铁五院副院长、EOD研究中心主任时环生,土壤中心副主任陈和东,土壤中心副总工王文杰,中铁五院和土壤中心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生态环境部
  • 部系统门户网站群
  • 地方环保
  • 其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