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邮件 | 办公系统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生态环境部土壤中心与广西壮族自治区
生态环境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12-23

  2021年12月21日,生态环境部土壤中心与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以下简称广西生态环境厅)在广西南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生态环境部土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洪亚雄,广西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陈亮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与广西生态环境厅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中心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环境污染治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下一步,中心将以提升双方创新发展能力、促进共同发展为目标,围绕土壤、地下水和农业农村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政策制定和项目战略咨询,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中心和科技创新基地共建,人才队伍建设三大领域与广西生态环境厅开展深度合作,为打造土壤、地下水与农业农村生态环境保护国家级样板,建设壮美广西作出贡献。

  广西生态环境厅总工程师邓超冰、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土壤中心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生态环境部
  • 部系统门户网站群
  • 地方环保
  • 其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