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邮件 | 办公系统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土壤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12-03

  2021年12月2日上午,经生态环境部机关党委批准,土壤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生态环境部机关党委一级巡视员宋小智、土壤司副司长钟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土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洪亚雄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洪亚雄同志宣读了生态环境部机关党委《关于同意中共生态环境部土壤与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监管技术中心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

  钟斌同志代表土壤司讲话,充分肯定了土壤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生态环境部各项工作任务、服务支撑保障重点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党委班子提出希望。

  宋小智同志代表部机关党委讲话,充分肯定土壤中心成立以来党委、纪委开展的各项工作。希望土壤中心新一届党委、纪委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积极推动“四步法、三清单”工作机制,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推动土壤中心党建业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领导讲话

  洪亚雄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了题为《突出政治引领 强化政治责任 不断推动土壤中心党建业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从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做好支撑工作、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群团建设等方面总结了上届党委的工作,对今后5年的党委工作提出打算,要求党员干部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并通过土壤中心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土壤中心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全体党员大会后,召开了土壤中心新一届党委第一次会议,选举洪亚雄同志为党委书记,任显文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召开了纪委第一次会议,选举任显文同志为纪委书记。

 

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党员大会气氛热烈、程序到位,获得圆满成功,为确保土壤中心的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土壤中心新一届党委委员

土壤中心新一届纪委委员

生态环境部
  • 部系统门户网站群
  • 地方环保
  • 其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