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邮件 | 办公系统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生态环境部土壤中心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31

2019年12月30日,生态环境部土壤中心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议,总结2019年工作,表扬年度先进典型,部署2020年工作。生态环境部副部长黄润秋出席会议并讲话,土壤司司长苏克敬、副司长陈永清出席会议。生态环境部土壤中心主任、党委书记李海生主持会议。

   

  

黄润秋副部长指出,2019年生态环境部土壤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部党组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探索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筹建工作取得积极进展,技术支撑取得丰硕成果,制度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人才队伍建设初具规模,干事创业氛围浓厚,短时间内实现了土壤中心从零到一的历史性突破。这些成绩的取得,体现了生态环境部土壤中心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凝聚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和无私奉献。

 

黄润秋副部长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生态环境部土壤中心要牢牢把握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历史机遇,充分认清土壤、农业农村及地下水三大领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与挑战,担负起使命和责任,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切实找准发展方向,创造性开展工作,力争在短期内将土壤中心打造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拳头型环境监管技术支撑单位。

   

  

李海生表示,2019年生态环境部土壤中心坚决贯彻落实部党组决策部署,在李干杰部长、黄润秋副部长的亲切关怀下,在部办公厅、人事司、科财司、土壤司、机关党委、机关服务局等司局和中国环科院、环境发展中心、对外合作中心、规划院、评估中心、固管中心、信息中心等直属单位的帮助下,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致,艰苦奋斗,全力推进筹备工作,扎实开展技术支撑,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展现了环保铁军的精神风貌。2020年,生态环境部土壤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在部党组和驻部纪检监察组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李干杰部长“严、真、细、实、快”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生态环境部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全力推进“五个一流”和“五化”建设,力争做到“异军突起”,为决胜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中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先进集体候选部门做了汇报展示演讲,经全体干部职工投票选出了2019年度集体嘉奖和集体通报表扬部门。黄润秋副部长等领导为获得表扬的部门和职工代表颁发奖牌和证书。

  

 

 

生态环境部
  • 部系统门户网站群
  • 地方环保
  • 其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