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邮件 | 办公系统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讲堂 > 工作动态
加强技术交流,提升土壤污染防治科技支撑能力
发布日期:2020-04-03

  为提升土壤污染防治科技支撑能力,2020年3月26日,生态环境部土壤与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监管技术中心污染地块部邀请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骆永明研究员作《我国土壤污染防治中的科技问题思考与对策建议》学术讲座,土壤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骆永明研究员就土壤污染防治科技的研究与进展、土壤污染防治科技中的若干问题和对策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会议对如何加强土壤中心的科技支撑能力、“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和土壤污染防治战略需求等关键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土壤污染防治研究和管理工作任重而道远,亟需创建基于“基准”(标准)和“净土”的土壤污染管控与修复理论、方法和技术体系。加强学术交流,提升土壤污染防治科技支撑能力,能更加有效做好“土十条”和土壤污染防治法的贯彻落实。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生态环境部
  • 部系统门户网站群
  • 地方环保
  • 其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