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邮件 | 办公系统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生态环境部土壤与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监管技术中心
2022年第一批社会招聘考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07
  为更全面地考察应聘人员综合素质,生态环境部土壤与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监管技术中心2022年第一批社会招聘增加笔试环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安排

  本次笔试重点考察考生专业能力。笔试满分为100分,设置合格分数线(70分),笔试合格者,进入面试环节。

  (一)笔试时间和地点

  报考岗位具体笔试时间将以电话、短信或邮件等形式通知考生。

  (二)参加笔试名单

  对通知通过资格审核进入笔试环节的考生,以电话、短信或邮件等形式通知到本人,不再以通知或公告等形式对外发布。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应于考试前30分钟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工作证、《报名登记表》进入考场;开始考试15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

  2.考生可携带的文具包括黑色钢笔、签字笔等。

  3.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他设备带着座位。已带入考场的要切断电源并放在考场物品保管区。

  4.考生到达考场后,应认真阅读《考生须知》,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凡未按照要求参加考试的,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行承担。

  二、面试安排

  (一)笔试时间和地点

  报考岗位具体面试时间以电话、短信或邮件通知为准。

  (二)参加笔试名单

  对通过笔试的考生,以电话、短信或邮件等方式通知到本人,不再以通知或公告等形式对外发布。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应按电话、短信或邮件通知要求提前30分钟到场候考,面试迟到或缺席,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2.考生参加面试时须进行资格审核,请带好身份证原件、工作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资格证书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3.考生签到后,须按照工作人员要求在指定地点候考,面试时不得将各种电子通信设备带进考场。

  4.考生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凡未按照要求参加面试的,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行承担。

  三、疫情防控要求

  1.考试当日须提供48小时内北京地区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

  2.考生应满足北京健康宝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现场测体温低于37.3℃,全程佩戴口罩参加考试;

  3.无发热、干咳、乏力等可疑症状;

  4.14天内未到达或途经过包含中高风险地区的城市;

  5.不满足上述任一条件者不得参加考试。

  上述考试时间及事项如有调整,以最新通知为准。

 

  咨询电话:010-84757926。

生态环境部
  • 部系统门户网站群
  • 地方环保
  • 其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