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邮件 | 办公系统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内容 > 首页头图
土壤中心全力支持上海市完成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风险分级与成果集成试点
发布日期:2020-06-29

  为提前谋划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数据分析与成果集成工作,2020年6月8-19日,在土壤司详查办的领导下,在企业用地调查技术专家组的指导下,生态环境部土壤中心积极发挥技术牵头的作用,联合生态环境部南京所、中国环科院、上海环科院和清华大学等技术单位,全力支持上海市开展企业用地调查风险分级与成果集成试点工作。

  试点工作围绕上海市企业用地调查数据,开展了深入分析和研究,验证优化了采样地块风险分级方法,探索了未采样地块风险等级综合研判方法,优化完善了省级企业用地调查报告编制大纲,试用完善了成果集成系统。试点过程中,每日召开工作例会,汇总工作进展情况,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的方法;以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专家咨询会,就企业用地调查关键技术方法展开认真讨论。通过试点,优化了企业地块风险分级和成果集成的关键技术方法,打通了风险分级与成果集成工作流程,为各省(区、市)及全国企业用地调查成果集成探索了道路,积累了经验。

生态环境部
  • 部系统门户网站群
  • 地方环保
  • 其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