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邮件 | 办公系统
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李书鹏受邀为土壤中心云课堂作第二期讲座
发布日期:2022-06-01

  土壤中心云课堂以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开展专题讲座和学术交流的形式,致力于提高中心科研人员科学素养和业务素质。5月27日,云课堂第二期开讲,主题聚焦我国污染场地修复行业,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污染场地安全修复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李书鹏受邀为土壤中心作讲座。

  李书鹏以《我国工业污染场地修复行业回顾与展望&工程技术问题探讨》为题,从修复市场规模、从业单位、修复模式等行业格局的角度,回顾了2007年至2021年期间我国工业污染场地修复行业的政策与监管、相关技术的发展历程,展望了未来行业与市场、管控与修复、产业与模式等发展趋势;并与中心人员就场地调查、修复实施、修复效果评估等实践中经常遇到的工程技术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与交流。

  讲座由土壤中心总工程师王文杰主持,土壤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视频方式参加讲座交流。

生态环境部
  • 部系统门户网站群
  • 地方环保
  • 其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