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邮件 | 办公系统
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王焰新院士为土壤中心做科技大讲堂第二期讲座
发布日期:2022-04-01

  2022年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联合国确定今年“世界水日”主题为“珍惜地下水,珍视隐藏的资源”。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在地下水污染防治领域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增强科技知识积累和创新能力,3月29日,土壤中心邀请地下水污染防治专家、中国科学院院士王焰新做科技大讲堂第二期讲座。

  王焰新院士以《地下水污染防治关键技术研究》为题,针对地下水污染防治基础知识、地下水环境监测科技问题和地下水污染修复关键技术等内容做了系统讲解。报告提出的地下水污染防治新理念、新方法,开拓了地下水污染防治工作的视野,对做好地下水生态环境保护决策支撑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讲座由土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洪亚雄主持,生态环境部土壤生态环境司司长苏克敬、副司长钟斌、陈永清及土壤司相关领导同志、土壤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视频方式参加此次讲座。

生态环境部
  • 部系统门户网站群
  • 地方环保
  • 其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