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邮件 | 办公系统
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湖北省孝感市市长熊征宇一行到土壤中心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1-07-30

  2021年7月28日,洪亚雄主任会见了湖北省孝感市市长熊征宇一行。双方就推进孝感市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加强农村黑臭水体治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熊征宇市长介绍了孝感市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情况。他指出,在湖北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孝感市高度重视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完成了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持续改善土壤环境质量,深入推进农村污染防治工作,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下一步,孝感市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资金筹措力度、强化工作举措,确保相关工作切实取得成效。希望土壤中心能够积极支持孝感市相关工作,并帮助孝感市探索一条符合自身实际的工作模式。

  洪亚雄主任对熊征宇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孝感市对土壤、农业农村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他指出,随着水、大气生态环境质量的不断好转,土壤、农业农村和地下水污染防治工作将愈加重要。希望孝感市进一步关注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切实做好农村黑臭水体、生活污水治理、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和地下考核评估等工作。土壤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与孝感市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为孝感市做好相关工作积极提供技术支持,共同推动孝感市土壤、农业农村和地下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孝感市汉川市委书记、市长黄建军,孝感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汪飞和孝感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

  土壤中心办公室、农用地部、农村部、地下水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

生态环境部
  • 部系统门户网站群
  • 地方环保
  • 其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