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邮件 | 办公系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土壤中心召开典型行业企业及周边土壤污染状况
调查技术指导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3-28

  3月23日,生态环境部土壤与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监管技术中心(以下简称土壤中心)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组织典型行业企业及周边土壤污染状况调查(以下简称典型行业调查)技术指导培训会。参与典型行业调查技术指导的相关单位专家参加了会议。

  土壤中心、国家环境分析测试中心、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南京中医药大学等单位的有关专家,就典型行业调查工作总体要求、项目申报与管理要求、调查技术要求、分析测试要求、质量控制要求和调查终端及信息平台使用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参会的技术指导专家就做好典型行业调查工作技术指导和质量检查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下一步,土壤中心将牵头组织相关技术支持单位和专家做好典型行业调查技术指导工作,确保调查工作进度和质量。

生态环境部
  • 部系统门户网站群
  • 地方环保
  • 其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