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邮件 | 办公系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土壤中心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21-09-13
  9月1日,土壤中心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讲座,邀请生态环境部机关党委案件审理室主任卢家栋作专题报告。讲座由土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洪亚雄主持,土壤中心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党员干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讲座以《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形势 自觉争做遵规守纪模范》为题,系统回顾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沿革与发展演进,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基本形势,围绕“三个表率、两个模范”对如何成为遵纪守法的党员干部进行阐述,结合工作经验分享了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心得和体会。

  讲座内容既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有助于土壤中心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和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提升土壤中心党建纪检工作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达到以学明纪、以学促廉的效果。

生态环境部
  • 部系统门户网站群
  • 地方环保
  • 其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