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邮件 | 办公系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生态环境部土壤中心承担编制的《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从业单位和个人执业情况信用记录管理办法(试行)》正式发布
发布日期:2021-07-08

       2021年6月30日,生态环境部发布《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从业单位和个人执业情况信用记录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生态环境部土壤与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监管技术中心是该《办法》编制的主要技术支撑单位。

  发布《办法》是落实《土壤污染防治法》以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土壤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意见和建议的一项重要工作,将为规范和加强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从业单位和个人执业情况的信用记录管理,增强从业单位和个人诚信自律意识和信用水平,营造公平诚信的市场环境和社会环境发挥重要指导作用。

  生态环境部土壤与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监管技术中心将按照国家统一部署,以《办法》发布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从业单位和个人执业情况信用记录系统的建设工作,全力支持从业单位和个人信用记录管理工作

 

生态环境部
  • 部系统门户网站群
  • 地方环保
  • 其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