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邮件 | 办公系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生态环境部土壤中心与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6-30

  2021年6月25日,生态环境部土壤中心与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以下简称南京土壤所)在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生态环境部土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洪亚雄,南京土壤所所长沈仁芳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科研项目立项与合作研究,国家和地方相关领域政策、指南与规范编制,土壤污染治理修复技术研究和推广,综合示范基地与观测台站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人才培养等六个方面开展紧密合作。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强化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和影响力,在土壤、地下水和农业农村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将扎实的基础科学研究、严谨的应用技术研究与审慎的决策科学研究相结合,提高管理决策的科学性、精准性和有效性,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扎实推进我国“十四五”土壤、地下水与农业农村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做出新贡献。

  生态环境部土壤中心、南京土壤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生态环境部
  • 部系统门户网站群
  • 地方环保
  • 其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