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邮件 | 办公系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污染场地大数据与智能化管控关键技术”实施方案在京顺利通过专家论证
发布日期:2021-03-26

  2021年3月25日,由生态环境部土壤与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监管技术中心牵头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场地土壤污染成因与治理技术”重点专项“污染场地大数据与智能化管控关键技术”项目启动会暨实施方案论证会在京召开。会议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以浙江大学朱利中院士为组长的专家团队听取了项目及各课题实施方案汇报,经质询和讨论,一致同意实施方案通过专家论证,同时对提升实施方案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提出了建议。

  土壤中心洪亚雄主任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王顺兵副处长,生态环境部科技与财务司、生态环境部土壤生态环境司相关领导分别从项目管理和业务支撑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生态环境部
  • 部系统门户网站群
  • 地方环保
  • 其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