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邮件 | 办公系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土壤中心赴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开展污染地块安全利用专题交流
发布日期:2020-11-24

  为强化污染地块安全利用率核算、建设用地准入管理等方面的技术支撑,2020年11月13日下午,生态环境部土壤与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监管技术中心(以下简称土壤中心)、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环科院)一行6人赴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以下简称航遥中心)与航遥中心、中国地质大学相关领域专家进行专题交流。

  与会人员围绕全国污染地块再利用调查摸底工作、污染地块安全利用率考核信息平台、国土空间规划与建设用地准入管理要求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并就部门之间如何加快信息共享、深化联动监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下一步,土壤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与自然资源部相关技术支撑单位的协同与沟通,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相关要求与任务提供技术保障。

生态环境部
  • 部系统门户网站群
  • 地方环保
  • 其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