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邮件 | 办公系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生态环境部土壤与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监管技术中心与中国化工农化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05-22

  2020年5月22日,中国化工农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农化公司)与生态环境部土壤与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监管技术中心(以下简称土壤中心)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农化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陈洪波、土壤中心主任李海生出席了签约仪式。

  陈洪波介绍了中国农化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他表示,中国农化公司与土壤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贯彻落实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有利于突破企业专业与发展瓶颈,提高企业污染防治技术水平。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将企业的产业优势与土壤中心的技术优势相结合,进一步推动农化产业环保板块的发展。

  李海生对陈洪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生态环境保护事业迎来了发展的春天。当前,土壤、农业农村和地下水领域生态环境保护基础较为薄弱,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此次是土壤中心首次与企业集团开展战略合作,将有利于推进产学研结合,对开展污染场地相关基础性、前沿性、创新性研究工作,促进污染土地的开发再利用具有重要意义。土壤中心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农化公司的合作交流,为中国农化公司环保事业提供科技服务。

  中国化工集团科技部副主任鹿长荣、中国农化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大成农化董事长黄建军、生产经营部、规划科技部有关负责同志,土壤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史庆敏、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生态环境部
  • 部系统门户网站群
  • 地方环保
  • 其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