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邮件 | 办公系统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强强联合 推进土壤生态环境信息化
——第二党支部与联通数科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合共建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7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数字中国”建设要求,推进土壤生态环境信息化和数字化工作,中心第二党支部于2024年1月10日赴联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联通数科)开展“强强联合,推进土壤生态环境信息化”为主题的联合共建党日活动。

  党支部成员参观了数据智能事业部展厅,详细了解了数据智能事业部核心产品以及自研能力,双方就一体化资产管理平台、可视化平台、科技部生态环境新型治理体系、基于一体化智能化公共数据平台建立的“生态环境大脑”等信息化、数字化相关工作开展了集中座谈交流。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对我国全面推进数字中国战略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对如何应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推动土壤、农业农村和地下水环境管理数字化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体会,下一步支部全体同志将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全面加强数字中国建设战略部署,为加快补齐土壤生态环境信息化领域的短板做出新贡献。

  联通数科数据智能事业部党总支副书记姜南冰、集团政企BG第三党支部书记成湘龙及支部全体党员,土壤中心党委副书记任显文、总工程师王文杰、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共建活动。

生态环境部
  • 部系统门户网站群
  • 地方环保
  • 其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