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邮件 | 办公系统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土壤中心赴河北省承德市隆化县开展帮扶调研
发布日期:2023-09-11

  9月5至6日,土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洪亚雄带队赴河北省承德市隆化县开展定点帮扶调研工作。

  根据工作安排,洪亚雄主任一行与隆化县、旧屯乡领导一起前往土壤中心对口帮扶的隆化县大地村开展调研慰问,土壤中心第四党支部与隆化县大地村签订帮扶协议,继续支持大地村开展农村环境整治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随后,调研组为村小学学生捐赠了图书、为村里行动不便的老人捐赠了轮椅,并为村困难户送去慰问金。

  洪亚雄主任指出,土壤中心开展定点帮扶工作以来,在助力疫情防控、防止返贫帮扶、提升村容村貌、加强人员培训、推进消费帮扶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效果,下一步要进一步聚焦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事,继续加强与定点帮扶村的沟通联系,切实帮助老百姓解决一些实实在在的困难,为建设美丽乡村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生态环境部
  • 部系统门户网站群
  • 地方环保
  • 其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