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邮件 | 办公系统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赓续红色血脉 坚守初心使命
——土壤中心第三党支部赴韶山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30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进一步凝心聚力,加强党建融合促进业务发展,6月29日,生态环境部土壤中心吕春生副主任带队前往湘潭市土壤污染防治先行区开展帮扶指导,并与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土壤生态环境处党支部、江西省生态环境厅土壤处党支部、湖南省环科院土壤生态环境党支部、湘潭市生态环境局第一党支部、萍乡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代表赴韶山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毛泽东铜像广场,全体党员庄严肃穆,缓步拾阶而上,在毛主席铜像前敬献花篮并鞠躬致敬,深情缅怀伟大领袖。随后,大家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和永葆初心担使命的坚定信念。

  在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和中共韶山特别支部党史陈列馆,大家沿着一代伟人的革命足迹接受党史教育,深刻感悟以毛泽东同志为主要代表的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励精图治、上下求索,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的艰难历程以及“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精神信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精神上的补钙、思想上的洗礼,和平年代也不能忘却历史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回望过去峥嵘岁月,共产党人深入调查研究,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在实践中创造性地开辟了中国革命道路。面向未来赶考之路,生态环保铁军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生态环境部
  • 部系统门户网站群
  • 地方环保
  • 其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