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邮件 | 办公系统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土壤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会议暨2023年第二季度
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3-06-30

  6月26日,土壤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2023年第二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洪亚雄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23年第二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会议传达学习了部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暨2023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在主题教育中推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治理不良现象开展检视整改和专项整治、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坚决杜绝“低级红”“高级黑”现象的相关要求。

  会议指出,2023年第二季度土壤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形势是好的,各部门、各党支部都认真梳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成效,自查不托底的人和事,取得很好效果。中心党委和纪委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出各项部署安排。纪委书记讲党课,纪委举办了纪检干部专题交流,强化纪律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性的认识。下一步,还要继续强化管理监督,在主题教育及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认真检视分析,对发现的问题坚决整改,确保取得良好教育效果。

  会议要求,各支部、各部门要继续深入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对照中心各项工作计划,统筹做好主题教育、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党风廉政教育月、年轻干部监督教育管理等各项工作,要按照工作安排,逐条逐项做好贯彻落实。要按照部相关通知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和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主题教育中推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对基层治理不良现象开展检视整改和专项整治,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杜绝“低级红”“高级黑”现象。

生态环境部
  • 部系统门户网站群
  • 地方环保
  • 其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