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邮件 | 办公系统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土壤中心开展“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深刻
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10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土壤中心党委工作安排,5月9日上午,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洪亚雄以“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讲党课。会议采用“现场+视频”的方式召开,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委员、正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党委办公室(人事处)全体人员在现场参会,中心其他人员通过视频参会。部第14指导组毛洁红组长以视频方式参会指导。

  党课从9个方面对马克思主义主要内容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比较,深入阐述了为什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马克思主义,是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同时,结合土壤、地下水、农业农村生态环境工作任务,要求土壤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实际工作中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化解重大矛盾、解决重大问题的能力,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来思考把握面临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践行者。



生态环境部
  • 部系统门户网站群
  • 地方环保
  • 其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