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邮件 | 办公系统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土壤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专题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15

  3月10日,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土壤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洪亚雄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中层干部代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中层干部代表、职工代表分别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信息化目标、土壤污染源头防控,以及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助力化工园区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新征程青年担当作为等方面谈了体会和设想。领导班子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大家通过集中学习提升了思维、激发了思考、统一了思想、开拓了思路、增强了信心,为推动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奠定了思想政治基础。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把此次研讨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起点,与学习十八大、十九大精神贯穿起来,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提法、新要求,不断巩固拓展学习成果。要着眼于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把学习生态文明建设相关内容,与学习其他领域的内容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领会。要做到持续学、反复学,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开创土壤、农业农村和地下水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工作新局面。

生态环境部
  • 部系统门户网站群
  • 地方环保
  • 其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