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邮件 | 办公系统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第二党支部组织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13日,生态环境部土壤中心第二、第九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峥嵘百年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在党的百年波澜壮阔征程中重沐伟大建党精神,再悟初心使命。

  “水有波而明其流,车有辙而后可循”。展览馆的专题展览以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为时间轴,将百年党史生动铺开、娓娓道来。通过一张张生动写实的照片、一件件历久弥珍的文物、一份份饱经沧桑的文件,把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逐一呈现在大家眼前,浓墨重彩地反映了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通过本次红色之旅,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本次党日活动作为自我精神激励的新起点,筑牢党性根基,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从党的二十大中央决策中锚定奋斗目标。全体支部成员一致表示,要始终牢记“三个务必”,更加坚定地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思想和行动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决策部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生态环境部
  • 部系统门户网站群
  • 地方环保
  • 其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