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邮件 | 办公系统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土壤中心组织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发布日期:2022-10-26

  10月24日,土壤中心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前往北京展览馆集体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十年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为主线,全面展示了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在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下,参观主题成就展,对土壤中心党员干部深刻感悟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理解和认识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更好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有着极大促进作用。

  土壤中心党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开展“学、思、研、行”主题系列活动,以学习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开创土壤、农业农村和地下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更大力量。

生态环境部
  • 部系统门户网站群
  • 地方环保
  • 其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