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邮件 | 办公系统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土壤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
发布日期:2022-04-02

  3月30日,土壤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读习近平总书记《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洪亚雄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2021年经济工作,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全面部署2022年经济工作,就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深刻阐释,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深刻认识到我国经济发展面临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准确领悟经济社会发展规律,坚定信心、坚定不移做好自己的事情,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实际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准确把握,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真正做到“学思悟行”。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工会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新修订的《工会法》。中心工会要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提高工会工作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好服务大局、服务业务、服务职工的作用,真情关心爱护职工,融洽职工关系,为维护良好政治生态及中心建设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生态环境部
  • 部系统门户网站群
  • 地方环保
  • 其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