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邮件 | 办公系统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土壤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3-28

  3月21日,土壤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及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洪亚雄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过去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和诸多风险挑战,全国上下共同努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年主要目标任务较好完成,“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我国发展又取得新的重大成就。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大会各项决议决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当前及今后一个阶段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有利条件”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抓住绿色转型发展机遇,积极发挥对“生态安全”“粮食安全”“人居安全”的支撑保障作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技术支撑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生态环境部
  • 部系统门户网站群
  • 地方环保
  • 其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