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邮件 | 办公系统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土壤中心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2-10

  根据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部署,2月8日,土壤中心举办宣讲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洪亚雄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土壤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洪亚雄同志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深刻把握贯彻全会精神的重点环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全会精神指导中心工作实践”三个方面,对六中全会进行阐述和解读,并结合土壤中心工作实际,对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洪亚雄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深入研究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历程,全面总结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会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土壤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持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理想信念。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铭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经验和智慧,牢牢把握土壤、农业农村和地下水三大领域生态环保技术支撑职责,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中国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宣讲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中心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在现场参会,其他干部职工通过视频会议参会。

 

生态环境部
  • 部系统门户网站群
  • 地方环保
  • 其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