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邮件 | 办公系统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生态环境部土壤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11

  1月6日,土壤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以及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洪亚雄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基本内容、重要意义。要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做好土壤、农业农村、地下水三大领域生态环境保护技术支撑的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党的光辉历史增光添彩。

  会议强调,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内容充实、程序严密,会前准备充分,会上认识和思考深刻,体现了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为全党作出了表率。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我们党致力于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致力于为人类谋进步、为世界谋大同的初心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干事创业本领,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中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生态环境部
  • 部系统门户网站群
  • 地方环保
  • 其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