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邮件 | 办公系统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生态环境部土壤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开展党章、党史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12-31

  12月24日,生态环境部土壤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党章、党史专题学习。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洪亚雄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关于党的建设必须坚持的五项基本要求相关内容,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等内容。

  会议指出,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是中国共产党一以贯之的要求。从“伟大工程”到“新的伟大工程”,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逐步走向成熟,靠的是持之以恒地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这是党宝贵的历史经验和巨大的精神财富,是永葆青春活力的重要基石。各部门、各党支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要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重要性,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会议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贯穿党史的鲜明主题,一部党史就是一部守初心、担使命的奋斗史。全体干部职工要更加自觉地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守初心,不断增强历史使命担当,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生态环境部
  • 部系统门户网站群
  • 地方环保
  • 其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