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邮件 | 办公系统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土壤中心第一党支部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发布日期:2021-11-26

  11月19日下午,土壤中心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是全国唯一一座全面反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历史的大型综合性专题纪念馆。文物藏品以1931年至1945年抗日战争时期的各种历史文献和相关实物为主,分为“中国局部抗战”“全民族抗战”“中流砥柱”“日军暴行”“东方主战场”“得道多助”“伟大胜利”“铭记历史”八个展厅,全面展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14年历史画卷,全景式展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民族人民英勇抵抗日本军国主义侵略的光辉历史。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一幅幅图片、一件件珍贵文物和大量视频影像,使大家又仿佛置身于烽火连天的抗战岁月,更加真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抵御外辱、浴血奋战的抗战精神,再一次从革命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更加坚定了支部党员立足本职,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中国做出更大贡献的决心。

生态环境部
  • 部系统门户网站群
  • 地方环保
  • 其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