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邮件 | 办公系统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土壤中心组织开展“深刻领会党的根本宗旨 努力锻造土壤生态环境铁军”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10-08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积极营造干事创业氛围,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及土壤中心党委中心组学习安排,9月27日下午,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洪亚雄以“深刻领会党的根本宗旨 努力锻造土壤生态环境铁军”为题讲党课,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现场聆听了党课。

  党课以“初心如炬确立根本宗旨”“艰苦卓绝践行根本宗旨”“锚定党的根本宗旨,锻造土壤生态环境铁军”三个部分,对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进行深刻阐述,并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体会,围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总要求,对土壤中心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党的宗旨,打造土壤生态环境铁军提出要求。

  洪亚雄同志指出,土壤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根本宗旨。一是深刻学习领会“七一讲话”重要内涵和意义。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推进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二是牢记初心使命,强化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践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三是努力学习,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使自己真正成为工作上的行家里手。四是努力实践,提升为人民服务的质量。五是勇于自我革命,永葆服务人民的本色。要真正锻造一支土壤生态环保铁军,切实做好三大领域生态环境保护技术支撑,确保老百姓吃得放心,住得安心。

  通过开展本次专题党课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中国做出更大贡献。

生态环境部
  • 部系统门户网站群
  • 地方环保
  • 其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