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邮件 | 办公系统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土壤中心党员干部参观国家博物馆“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发布日期:2021-08-27
  

       8月27日上午,土壤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国家博物馆参观“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并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委员参加了活动。

   展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分序章、综合展示区、部门展示区、展望4个部分,生动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成立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深刻变化。生态环境部展板共分为8个板块,系统展示了部党组加强机关党建,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促进党建业务融合等党建工作成果。

  大家边看边学,边学边悟,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认真学习借鉴中央和国家机关在加强党建工作、加强政治机关建设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土壤中心高质量发展。

生态环境部
  • 部系统门户网站群
  • 地方环保
  • 其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