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邮件 | 办公系统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土壤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
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1-08-16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土壤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土壤中心组织部分党员干部于7月28日上午到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参观期间,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图文影像资料和场景体验,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参观展出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既有身居要职的高级领导干部,也有小官巨腐,还有利用职务犯罪的“90后”,贪污受贿的金额触目惊心,涉案人员的忏悔发人深省,违法犯罪的教训极其深刻。利用声光电技术手段展现的监区“一日改造生活”场景,“身临其境”的感受,让人深受触动、心生敬畏。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活动上了一堂直观、形象、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不仅要举一反三、以案为鉴,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心存敬畏,自觉严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更要做到常对照、常反思,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廉洁奉公,发扬生态环保铁军精神,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生态环境部
  • 部系统门户网站群
  • 地方环保
  • 其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