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邮件 | 办公系统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生态环境部土壤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隆重举行。土壤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采取“小集中、大分散”方式,集中收看庆祝大会。中心主任、党委书记洪亚雄,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在中心会议室集中收看,其他人员在各分会场集中收看。

  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结了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的伟大历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号召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看着庄严隆重热烈的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聆听总书记振奋人心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心潮澎湃、倍感振奋,表示要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不懈努力,传承和发扬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生态环境部
  • 部系统门户网站群
  • 地方环保
  • 其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