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邮件 | 办公系统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联学联做强化党建,业务交流共促提升——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30

  6月29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生态环境部土壤中心第二党支部与中铁五院环工院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联学联做强化党建,业务交流共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支部党建工作情况,雄安新区、黄河流域、青藏高原等重大战略区域土壤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中铁五院北斗时空大数据中心。土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洪亚雄,中铁五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友富出席活动。

  汤友富指出,两个党支部在党的百年华诞前夕开展联学联建活动,非常有必要,非常有意义,希望今后加强联系合作,在联学联建的基础上实现更高水平的联动,实现两个单位在党建和业务上的全面合作发展。

  洪亚雄指出,我们党的发展历程艰辛而辉煌,高铁的发展是我们党历尽艰辛取得的无数辉煌成就之一,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不断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的政治理念。土壤中心作为一个新的机构,其成立和发展壮大也是我们党“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体现。希望双方进一步巩固联学联建成果,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强化有关土壤、地下水与农业农村生态环保领域的互动,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生态环境部土壤中心第二党支部,中铁五院环工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生态环境部
  • 部系统门户网站群
  • 地方环保
  • 其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