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邮件 | 办公系统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生态环境部土壤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6-17

       6月7日,生态环境部土壤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等文章。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洪亚雄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工程师、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及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讲话精神,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进一步深刻阐释了学史增信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信仰、信念、信心的丰富内涵,为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脚踏实地、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查找自身不足,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强大的思想动力和工作动力。

生态环境部
  • 部系统门户网站群
  • 地方环保
  • 其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