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邮件 | 办公系统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生态环境部土壤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2021年第一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1-04-01

  2021年3月26日,生态环境部土壤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2021年第一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洪亚雄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工程师、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临时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第一季度土壤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形势总体向好,突出表现在六个方面。一是重视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机关意识,结合实际工作深入学习“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二是重视工作责任分解落实,紧抓重点环节和关键节点,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做好日常监督;三是深入开展以案为鉴专项教育,不断强化专题教育学习效果;四是紧抓廉政风险防控,强化党员干部廉洁意识;五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升党支部党建水平;六是强化监督指导,持续发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下阶段各部门、各党支部要继续在政治学习、党史教育、思想政治、队伍建设等方面下功夫,认真落实部党组各项工作要求。一是结合万本太严重违纪违法案例,继续做好以案为鉴专项教育工作,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二是把好思想建设这个“总开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三是用好全面从严治党这个“压舱石”,运用“四步法、三清单”工作机制促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四是牵住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这个“牛鼻子”,不断完善党风廉政风险防范措施。

生态环境部
  • 部系统门户网站群
  • 地方环保
  • 其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