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邮件 | 办公系统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生态环境部土壤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9

  2021年3月19日下午,生态环境部土壤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传达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部系统2起违纪违法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洪亚雄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工程师、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临时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就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内涵丰富、意蕴深远,为我们做好下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生态环境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两会”精神,特别是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农业农村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和要求,要深入学习,掌握要义精髓,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做好“十四五”期间土壤、农业农村和地下水三大领域技术支撑。各部门、各党支部要将典型案例通报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党风廉政教育提醒落实在实际行动上,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发现违规违纪违法问题,一律从严处理。

生态环境部
  • 部系统门户网站群
  • 地方环保
  • 其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