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邮件 | 办公系统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土壤中心开展“庆七一 学党章 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争做第一方阵标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上午,土壤中心党委组织开展“庆七一 学党章 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争做第一方阵标兵”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活动由土壤中心党委书记李海生主持,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史庆敏,副主任刘晓文、陈和东及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包括重温入党誓词,为获得2020年生态环境部“两优一先”表彰的党员和党支部颁奖,集体学习党章和党章党规知识竞赛四个环节。李海生同志带领中心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两优一先”获奖同志颁奖。他指出,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进一步加强土壤中心党的政治建设,强化党员干部政治机关意识,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感召力和向心力的具体举措。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践行“八个约定”、落实“六个必须”,坚决走好第一方阵,争做第一方阵的标兵,为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重温入党誓词后,全体党员干部在线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参加了党章党规线上知识竞赛。党日活动庄重而热烈,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争做第一方阵排头兵,加快打造土壤、农业农村和地下水生态环境保护的拳头性技术支撑力量,为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发挥更大的作用。  

  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活动采取现场+视频方式进行,在土壤中心会议室设主会场,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两优一先”获奖同志在主会场参加活动,其他党员干部在办公室通过视频参加活动。

  

  

  

  

  

生态环境部
  • 部系统门户网站群
  • 地方环保
  • 其他
>